阳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有公园 北山·山水林语来了 进来看看吧
来源:乐居君2023-05-29 17:42:16

  北山·山水林语位于开发区大连路北山公园旁恒大花园北侧,是由阳泉市丽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。 教育设施:巨众教育、学而优教育、卓尔教育、知良教育旗舰校区、东方启明星、聚能教育阳泉总校、众诚教育(桃北校区)、三乐知行教育、中公教育(阳泉分校)、罗兰数字音乐教育 医院: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、阳泉市中医医院、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、阳泉市城区人民医院、祥爱医院、阳泉华康医院、阳泉市口腔医院、阳泉市仁济医院、阳泉庆林医院、新医正国医院 购物:毛毛超市(居馨路店)、凯儿得乐母婴用品专营店、蝶美膜力小铺、生鲜超市、⑦号花舍、福民超市、可爱可亲母婴用品生活馆(新泉北路店)、三千茶农茶生活馆、媛福大超市、居馨便民店 公园:北山公园、南山公园、城市中心公园、儿童公园、桃河公园、悦沁园、古城公园、城市广场、119消防主题公园、保晋公园

  北山·山水林语目前主推176.92㎡平米户型

 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